首 頁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相關活動
最新消息
2015-04-01
環境教育人員及設施場所認證說明會

 時間:13:30-15:30

 

 

地點:南投縣政府資訊大樓1樓會議室(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0號)

 

 

說明:環境教育與宣導是環境保護最基礎的全民教育工作,透過教育的力量將環境意識、價值、倫理、技能化為實際行動,落實於全民參與,以達到資源永續利用;並同時可增進民眾對環境問題的認識和解決環境問題的能力,進而改變個人的行為觀念,培養正確的態度,以喚起全民維護自然生態環境之力量。 因此,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於本年度辦理「104年度環境教育執行計畫」,項下辦理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人員認證說明會。本說明會主要以現行之環境教育法規、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環境教育人員認證相關內容進行說明,除參與人員於課程結束後可以充分瞭解認證之申請流程等相關規定外,並可得到更多實務性的收穫。 藉由環境教育人員及設施場所認證說明會,冀以輔導南投縣內各公民營設施、場所瞭解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及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證認相關規定。